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积极筹备,开设早餐,为教职工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作者:阅读次数:


学校九站校区距离市区较远,班车途经路段拥挤,通勤时间长,很多教师早上在家用餐,时间非常紧张。

为解决教师早晨就餐难问题,在学校和后勤保障处大力支持下,饮食服务中心通过暑期45天的紧张施工,完成了面食间和就餐区改造、设备购置、人员配备、开餐前筹备等工作。投入改造和设备购置费用共55万元,增加面案师傅及培训服务人员5人,确保了新学期顺利开设早餐。

9月3日开学第一天,教职工早餐就餐人数就超过200人。新学期伊始,教职工就享受到了贴心的服务,大家感到非常温暖,心情非常舒畅。

在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精心努力下,做到了早餐品种丰富,营养搭配合理,全校教职工给予一致认可和好评。通过教工早餐的开设,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指数,为广大教职工积极投入教学以及其他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