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后勤保障处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的行政管理和服务保障部门,下设综合科、饮食服务中心、绿化保洁服务中心、能源管理与维修服务中心、卫生所等5个科室。现有正式职工16人,非编制人员11人,返聘人员2人,合同聘用1人,绿化及保洁、饮食服务中心、通勤车辆、能源与维修服务社会化托管人员及其他从业人员378人(2024年1月统计)。初步形成了结构基本合理、素质优良、业务精通的后勤服务保障队伍。

后勤保障处承担以下职责:基础设施专项维修改造、各类日常零散维修服务、师生餐饮服务、校园绿化及室内外保洁、水电暖运行保障、医疗保障、通勤车辆管理、节能减排等。后勤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真抓实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改革管理体制、转换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尝试与探索,开创了后勤工作新局面。

多年来,后勤保障处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厚德图本,励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教师为本、员工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提高服务质量、运行效率和保障能力为基础,着力构建与学校建设发展相适应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体系,按照学校内涵发展的要求,不断研究和探索高校后勤工作新方法、新途径,为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更加优质、文明、高效的服务,为我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相关链接